中国竞彩网,足球比分直播

图片

政府信息公开

政府信息公开在线申请

温  馨  提  示
  

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,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:

一、本系统受理范围为公民、法人和其他组织获取相关政府信息的申请,不受理咨询、投诉或其他事项。政府部门和公用企事业单位请勿通过本系统查询文件资料,以免影响公众申请办理工作。

二、依申请公开办理需要一定流程,建议先通过本网站政府文件等栏目进行检索查询,确无所需内容再提交申请。

三、请对申请内容进行详细描述,并按所涉工作和辖区选择受理单位,以减少补充说明和转交环节。

四、提交申请时,请填写真实的姓名、单位、证件号码、联系方式等资料,以确保受理单位能及时联系并在20个工作日内答复。

五、受理单位提供的仅限原始信息,不提供信息的加工统计和研究分析。

六、如需了解依申请受理工作的详细要求,请参阅《内江中国竞彩网,足球比分直播政府信息公开指南》。咨询电话:0832-2265156。